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08

Andy Lau Live Concert 2007






老鬼不是劉華粉絲,亦從來不會自掏腰包購買劉華的album。那為何要去看他的騷呢?
1.老鬼大佬的友人送來免費票子 ,位子不錯
2.身邊不少友人成日話好喜歡劉華,覺得他很帥,又識演戲唱歌!
基於上述兩個理由,就決定走去紅館,看看有幾好。
一如所料,劉華好賣力唱、跳,說話極得體,擅長搞氣氛,還擺出他大情人的pose。播放20年前的舊相及唱舊歌,是劉華風格的騷。
兩者比較,老鬼較喜歡看郭富城的concert. 單是那360度旋轉舞台、他的舞功及 Piano Solo 表演,為粉絲們帶來不少驚喜,也感應到他下了不少苦功。

4 comments:

Busy Bird said...

劉華對我來說概陌生又熟悉的名字,他是伴隨小妹成長的男人。不過,劉華的唱功未算是最好,可是他的勤力上進的性格是最好的。

不過,劉華減肥過度啦!四十多歲的男人,沒有一點點脂肪,不是健康,不是good fit,是一種自我虐待的表現。江湖傳聞,他為了擁有good fit身材,吃了一塊豬排後,做了三個小時健身。太可怕!

Anonymous said...

太 耐 無 新 作 喇 ﹗

嘿 嘿 ﹐ 別 懶 。

MC said...

1/ Busy Bird, 我同意。有些人總是愛靚吾愛命的。

2/ 梁兄, 謝謝你的friendly reminder, 我將於28/1 起再度上崗啦,地點近灣仔碼頭(港鐵銅鑼灣出口)。stay connected.

Anonymous said...

恭 喜 晒 。

雖 然 努 力 可 能 會 白 費﹐ 但 係 人 工 就 唔 會 。

辛 苦 賺 來 好 好 享 用 啦 。

ps
突 然 心 血 來 潮 有 感 而 發 ﹐ 平 時 我 都 唔 係 如 此 婆 媽 的 。 哈 哈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