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First Entry

望穿秋水,老鬼的第一篇網誌終於寫好了。

忙忙忙 - 老鬼終日埋首工作,那有心思建blog呢? 及至近日,聽聞老鬼下崗,再次萌起寫blog的念頭,望藉文字/影像自況日常經歷,為的是要阻止老人癡呆症提早出現。不講不知,讀番書的老鬼的思想卻不太開明,成日話寫blog是年青人玩意,自己與時代脫節,文筆粗疏,寫得老套,請多多包涵。

12月底,又是回顧與展望的時候,希望老鬼時刻緊記要堅持寫blog,引用她寫"關於自己"的內容,提及要寫寫寫...寫至最後一口氣。


為祝賀老鬼的blog 開張大吉,謹此送上特飲推介: SINVINO (西班牙語SIN解作無;VINO解作酒),是充滿歐陸香檳式氣泡但又無酒精的飲品,產品更標榜是無添加,有提子味和蘋果味,(老鬼最喜歡喝蘋果味,好有飲香檳的感覺,沒有酒精,老少咸宜。) 由美國Crystal Geyser Water Company製造,現於CitySuper 有售,每枝盛惠$13.90,還有一個好時款的紅色手抽袋贈送。老鬼拿著它走在街上時,也有途人被紅袋子的外表吸引而上前向老鬼問 "是什麼東西來的?"。

飲勝 Cheers!

P.S. 老鬼是誰? 聲稱是一名土生土長的 "香港婆" (據聞3歲時曾短居菲國)。

6 comments:

dont_dont_dont_dont_dont said...

SINVINO 未下肚前一飲而盡的喪爽快狠。

不錯﹐很好喝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老鬼好嘢, 我愛老鬼.

小紅馬敬上

Busy Bird said...

你點算是老鬼,很多人老過你啦!最重要是心境永遠保持年輕。恭喜你加入博客行列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梁才子:

多謝賞面! 渴望日後在這裡再見你。老鬼仍會繼續拜讀你的博客 & 在AppleDaily 的feature writeup.

Happy New Year!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小紅馬:

還記得我們飄洋過海的日子嗎? 還記得我們一起上Lecture & tutorial, 做prenstations 的日子嗎? 希望你在2008年順利考完8級長笛.

I love u.

Anonymous said...

Busy Bird,

Haha, thanks for your comfort words. 盼望你早日成為本地new media 的新寵兒. 2008年順利取得 Master Degree in New Media. 畢業禮時,請記得通知我呀!

All the best.